“老胡!老胡!等等我,你怎么走那么快!”

……

胡小歌头也不回,撅着嘴一直往前走。

“老胡,你怎么了?今天感觉怪怪的!”王小凯气喘吁吁追上。

……

胡小歌偏着脑袋,一言不发。

“歌歌,我的小祖宗!我到底做错什么了,又惹到你了?”王小凯按着胡小歌的肩膀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问到。

“你不是每天都刷微博麽,怎么今天没看热搜排行!”胡小歌终于开口了,撅嘴气鼓鼓的说着。

“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宣传新电影,还真没看过微博叻,上面又说什么了?你千万别当真!”王小凯说着赶忙掏出手机刷微博热搜,看到第四条内容后终于无奈一笑。

“你就是因为这个才生气不高兴的?”王小凯温柔地看着胡小歌,一双鹿眼饱含了无限柔情。

“不因为这个还能因为哪个?!都亲成这样子了!果然当初我就不该同意你拍什么偶像剧!”胡小歌又伤心,又委屈。

“我的心里只有你,永远都是!那只是拍戏,我是个演员,难道这么久了,你还不相信我对你的心意吗?”王小凯拥住胡小歌,看着他的眼睛真诚又温柔地说到。

“知道是拍戏,知道你是演员,可是我心里就是不爽!”胡小歌依然满脸委屈道。

“好啦!小傻瓜,别生气了,今晚回去好好补偿你!”王小凯说着,顺势在胡小歌唇上印上温柔一吻。

……

胡小歌没避开,心里的委屈和不满在王小凯温暖的怀抱和亲吻中,终于慢慢平息下来。

“你等着,我有小东西给你!”王小凯见胡小歌不生气了,慢慢松开他,兴奋地说着并转身走向他的新车。

“你看这是什么!盒盒盒盒盒……”王小凯怀里抱着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咪,开心的笑着。

“啊!是小乖!你在哪里找到他的?”胡小歌激动道,赶忙接过小乖抱在怀里,歪着脑袋亲密地蹭着这只陪了他几年的小猫咪,它前几天跑丢了,爱猫的胡小歌伤心了好几天。

“山人自有妙计,你不用管我怎么找到它的,只要你开心,不生我气就好了!盒盒盒盒盒……”王小凯见胡小歌那么开心,心里也很高兴,再次爆发出一贯的魔性笑声。

“哼!看你下次还敢那样拍吻戏不?”胡小歌顿时又恢复了撅嘴赌气状。

“不敢了!以后再有吻戏,我就算拼着被人嘲笑吻戏拙劣,也不再认真亲了!你别再生我气了,好吗,宝贝儿!”王小凯认真保证道。

“拍吻戏时不许再张嘴!”胡小歌不放心,又强调一遍。

“好!我绝不再张嘴!如果我再敢张嘴,就惩罚我再也亲不到你!”王小凯举双手保证。

“你做保证就好好做,扯上我干什么!你以后拍吻戏再敢张嘴,哼,我就去找大表姐去!”胡小歌白了他一眼,赌气道。

“不敢了!绝不敢了!”王小凯连连保证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临睡前不该手贱去刷什么微博热搜,
结果好了,刷到凯凯跟某女王的吻戏集锦,真是大写的:蓝瘦 香菇!心里很不爽的情况下,脑洞了这个小短篇。我没资格吃凯凯的醋,就让歌歌来吃好了,顺便也教育教育他家凯宝宝。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野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